《宫锁连城》收视佳 “穿越”台词说不停

2014-04-10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前晚(4月8日),于正担任编剧兼职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开播,这部剧被于正认为是自己编剧生涯中最满意的一部作品,更自称可以作为有编剧梦想的年轻人的学习典范。

  《宫锁连城》在未开播之前,就凭借强大的阵容和十足的话题性颇受网友们的关注,开播后以十分优异的收视成绩掀起网络热潮。该片一开篇便在宫廷之外上演了一个“偷龙转凤”的故事,并随着剧情的推进,开始呈现这部剧的中心思想——“宫”。

  《宫锁珠帘》集结了袁珊珊、陆毅、戴娇倩、高云翔等众多人气演员的加盟,而电视剧开播之后,主角们也都以自己卓越的演技成功抓住观众们的眼球,为这部电视剧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对于陆毅在剧中的表现,不少观众表示:“以前只觉得他帅,没想到还能如此搞笑可爱,真心被萌到了”。

  此剧颠覆了之前《宫》系列的“穿越”情节,但是在剧中仍旧不乏“穿越”性的台词。在首播的三集中,多次出现“卧底”、“升职”等现代化词语,敢如此对古装电视剧进行颠覆的编剧,恐怕还真只有于正一人了。


  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