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揭秘亮相 秦岚排斥姐弟恋

2014-04-10 14: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秦岚、欧豪、王耀庆、黄义达、谢彬彬、付梦妮等主演的音乐爱情偶像剧《唱战记》即将于4月13日正式在湖南卫视首播,而目前正在深圳进行紧张拍摄工作中的剧组,也抽出时间于昨日(4月9日)下午在深圳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除了众主演之外,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也出息了本次发布会。

  据了解,《唱战记》集结了一大票实力偶像演员,是一部向湖南卫视选秀十年致敬的电视剧作品,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着各自的目的在盛大的“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的故事。秦岚在剧中饰演天后级女星“洛颜”,她与王耀庆、黄义达、谢彬彬等剧中男主角之间都有感情纠葛。

  据了解,秦岚在剧中饰演的女星拥有百变造型,这样的角色设定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前段时间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秦岚也被认为与剧中的千颂伊十分相似。对此秦岚表示两个角色确实存在一些相似性,但她也强调:“类型还是不一样,这个是中国本土的青春励志戏”。

  在剧中与众位男主角都有对手戏的秦岚,与去年通过《快乐男声》走红的偶像歌手欧豪也将展开一段姐弟恋。而最近刚传出与陆川分手的秦岚,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感情的态度。她表示自己的感情观一直十分传统,不太能够做出主动追求男生的举动,并表示自己比较排斥姐弟恋。


  黄义达、秦岚、谢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