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儿小雪身披婚纱“出嫁”了

2014-04-22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电视剧《老爸回家》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讲述的是现代的大都市中,离家十年的老爸带着与后妻生养的女儿回到了前妻与大女儿的家,缺失父爱的大女儿与父亲之间的“恩怨情仇”。
 

  剧中大女儿“然然”所经历的对父亲的排斥、蛮横、不理解到最终解开心事、重拾父爱的一段坎坷心路历程,都被杨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且栩栩如生。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杨紫也完美的向观众诠释了一个当代社会小女人的聪明文艺、泼辣蛮狠的真实状态。
 

  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杨紫身着一袭洁白婚纱,一改往日稚嫩气息,华丽蜕变为清纯新娘,这让曾观看过杨紫所塑造的小雪形象的网友惊呼,“杨紫变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现在都拍结婚额戏份了,真得感叹时间去哪了!”
 

  童星出道的杨紫,11岁起便接拍电视剧,在《家有儿女》中扮演“国民女儿小雪”。17岁时,又与蒋雯丽、孙淳合作拍摄了一部家庭伦理剧《当幸福来敲门》,凭借着“宋征”这一个性独特的角色完成晋级,成为“国民少女”。如今成为“90后四小小花旦”的她是否又会所突破呢?答案是肯定的,这次《老爸回家》中,其塑造的当代都市女性形象十分贴合大众,不知又会又怎样的称呼赠予她呢!

  《爸爸回家》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