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反响差 女主变成跟踪狂

2014-04-25 15: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自《步步惊心》热播之后,众网友搬着小板凳等待《步步惊情》上映,终于等到首播了,不少观众惊呼上当。说好的与第一部前世今生的联系呢?怎么把刘诗诗变成了穿越剧的脑残粉和跟踪狂?

  正所谓期望值越大,那么失望的程度也就更深,终于盼来《步步惊情》的观众们恰好应验了这句话,当这部剧在浙江台播出后,众网友都纷纷吐槽,“台词弱智,剧情狗血,画面太暗,甚至连演员的口型都对不上。”为了“四爷”的一句“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找我,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步步粉”苦等近三年,却得到这样令人大失所望的作品,怎能不被吐槽?怎么不会被黑?

  第一集播出后就引来如此多的不满与吐槽,不知其后续发展会是如何,只能期待剧情有所逆转吧。但也不要因此失了信心,据知情人士透露,浙江台接档剧《夫妻那些事》的姊妹篇《还是夫妻》即将开拍。剧情沿袭前作,但演员就进行了大换血,石头爸郭涛在剧中继续扮演着老爸的形象,马苏则扮演郭涛的妻子。据郭涛自己说“我和黄磊都是‘萌叔’范儿,却萌得各有千秋。黄磊擅长撒娇打滚儿不讲理,而我走的是视觉路线,拥有当下最流行的大叔外表萌系内心。”不知道是否真如郭涛所言,观众们就拭目以待吧。


  步步惊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