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男医生》收视旺 大牌纷纷打酱油

2014-05-18 11: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贾乃亮、李小璐两夫妻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产科男医生》目前正在热播当中,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据了解,这是贾乃亮与李小璐结婚后的首度荧幕合作,因此开播后获得了高度的关注与热议。

  除了贾乃亮与李小璐之外,《产科男医生》还集结了众多大牌明星的客串加盟,包括马苏、翁虹、苏瑾、刘云、颜丹晨等在内的不少圈内好友纷纷捧场,各自在剧中扮演“奇葩产妇”。其中翁虹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表示:“这是个太不一般的孕妇了!太刁钻了,而且麻烦不断!一开始,她强撑着去美国生孩子,不见棺材不落泪。结果,孩子有兔唇,继而还被偷了,总之经历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意外。”

  对于与李小璐夫妻的合作,翁虹表示自己印象深刻:“小璐刚刚做了妈妈,演这个戏应该深有体会的。亮亮在里面的言行、性格都很出彩。虽然才一起呆了几天,但我已经能够感觉出他们两口子的恩爱,也很注重家庭,拍戏都要把宝宝带到剧组,一家人努力要在一起。”

  而在剧中客串演出女明星的马苏也是一个十分特别的角色。虽然堪称本色出演,但是马苏饰演的女明星赵金花是一个为了保住事业,不惜多次堕胎的女明星。而对于这个角色,马苏却轻松hold住:“我有演过孕妇的经历,所以比较熟练。”同时她也强调自己与李小璐夫妻有过多次合作,“所以对手戏非常默契”。

 


产科男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