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花》再陷“抄袭门” 于正大呼“我只是制片人”

2014-05-24 10: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于正的作品《宫锁连城》因涉嫌抄袭琼瑶旧作《梅花烙》被起诉。近日,于正又一部即将开播的新戏《美人如画》又陷抄袭风波。

        这部即将在浙江卫视播送《美人如画》被传有抄袭张卫健早期作品《天下无双》的嫌疑,因此在首播前已将其剧剪了一半。昨日,于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事做出回应,称:“我在这部戏中是制片人的身份,具体情节是否抄袭我不清楚,而且那我们的编剧李顺慈,她是台湾资深编剧,曾拿过金钟奖,我不相信她会抄袭。”在此,小编不得不说,于妈你之前也是《宫锁连城》的制片人,为什么不对琼瑶阿姨说你只是制片人,不负责剧本呢?

        据了解,浙江卫视为避免引发类似于《宫锁连城》的事情再次发生,提前做好准备,要求剧方进行相应的调整,因此剧方将该剧的原名《倾城雪》更替为《美人如画》,并将原本50集的电视剧剪切成27集。

        据知情人士透露,《倾城雪》的故事情节类似于《天下无双》,讲述的是杭敬亭冒充江学文,欺骗徐瑾感情,生下一子徐恨后被村民处死,而后儿子向江学文报仇的故事。这部电视剧不仅仅被指控剧情抄袭,就连主题曲也被指责抄袭《金鱼花火》。对于如此抄袭,小编只能说,你还敢再明显些嘛?


《美人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