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化身“励志哥” 成功甩油肚变身精壮男

2014-06-05 11: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上周日进行首播的台湾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获0.86的好成绩。前日,剧中的男主角郑元畅与导演瞿友宁、邱昊奇一同出席新剧庆功记者会。

        剧中,郑元畅饰演的是一个孤芳自傲、拥有人格分裂、忧郁症的天王级大明星。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演艺圈成功巨星背后的故事,将演艺圈中的黑暗面作为主线。演艺圈如此精彩,以往制作的戏剧,少有真实呈现独特的影视文化,希望这是最诚实最精采的一个故事。

        作为退伍归来的首部作品,郑元畅花费了不少的心力,积极健身的成果也在首集中就有很好的展示。不少粉丝纷纷惊叹,郑元畅如今的精壮6块肌身材与早年《蔷薇之恋》、《恶作剧2吻》中的凸肚身材判若两人。就连《你照亮我星球》的制片人薛圣棻也在微博惊呼:“身材是怎样练的,也太正了吧!”。网友也纷纷大赞,郑元畅成功甩油肚变身精壮男的表现超励志,也让他获得了“励志哥”的最新称号。

        当被问及生活是否也如片中人物一般遭遇低潮期时,郑元畅坦言道:“2004年奶奶去世没能回去陪伴,因为这件事情亲友们给我贴上了不孝的标签。身为艺人,在私下与工作冲突时最为拉扯。”这也让我们了解到了明星们不为人知的心酸面。


《你照亮我星球》庆功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