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完成演员到制片人的升级 成功进军女强人行列

2014-06-24 09: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提到叶璇,相信不少人印象最深的是她此前所参演的古装剧《天下第一》,剧中她所饰演的“海棠”一角至今令人印象深刻。期间她还参与了不少的电影与电视剧的拍摄,都受到了好评。直至2011年,叶璇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升级为制片人,工作重心主要是集中在电视剧制作、演出以及电影拍摄。

        2011年,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正式开机,叶璇身兼出品人、制片人、编剧、主演四职,可谓是忙得热火朝天。随后她又接连出品了《青春烈火》等影视作品。如此努力的工作,不得不说这位女强人十分尽职尽责。据叶璇透露,“其实我从在TVB当演员的第一天就想过,有一天自己要做制片人、当老板。经过这十几年的积累和沉淀,终于走到了这个位置,可以说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这足以看出她的野心,但是没有强大的野心难以支撑起自己的梦想,她用自己的野心与实力做到了,成功的完成了从演员到制片人的升级。

        接受采访时,叶璇表示谈及自己作为出品人、制品人责任十分大,“如果说一个演员对一部作品的贡献是10分的话,制片人的贡献是200分吧,20倍这么多。因为制片人要负责的是每一个环节,从剧本,到演员,到服装、化妆、道具、灯光、摄影,甚至是衣食住行,整个戏的发行平台、宣传平台、融资平台,全部都要管,并且要负责。所以这是一个责任巨大的工种,做制片人。”当问及是否想要拍摄电影时,叶璇表示自己才开始起步,时间不够,而且自己所有的精力都花费在电视剧上,希望能够把事情先做好,然后再涉足电影。“如果我真的要做电影了,那一定会挑选喜剧片。我很喜欢喜剧。”


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