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不忘》获赞 言承旭佟丽娅成“新一代荧屏CP”

2014-06-24 11: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由言承旭、佟丽娅主演的都市情感巨作《恋恋不忘》,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盛大开播。该片在播出前就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人气,昨日首播之后不少粉丝和观众表示:“俊男美女的搭配好养眼,剧情紧凑节奏明快,让人欲罢不能。”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单亲妈妈吴桐带着儿子吴童童在大都市生活,日子虽然清贫,但充满了希望和快乐。一次意外事故,引起了富豪厉仲谋的注意,几番查证,证实吴童童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厉仲谋为了要回儿子,与吴桐对簿公堂,并争得了儿子的抚养权。但在相处过程中,厉仲谋被吴桐与儿子的亲密关系所打动,他自己缺失母爱的童年,让他不希望再在儿子身上重演。厉仲谋与吴桐结婚。在经历了生死、怨恨、指责、偏见之后,所有人都学会了谅解、宽容、信任和爱。在童童的小学开学典礼上,一家人最终团聚了。

        昨晚《恋恋不忘》开播后,网友们更是对该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话题热议度不断攀升,其微博#浙江卫视恋恋不忘#话题的参与讨论人次在昨晚22点时就已近2万人次,其阅读次数更是超过了3000万次,可见其人气之旺。

        这部电视剧也是阔别荧屏已久的言承旭的回归之作,其愈加帅气而成熟的外表将其剧中人物的性格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迷倒了不少观众。而此次佟丽娅也是挑战自我,饰演一个善良、美丽的“单亲妈妈”。两人虽然是首次合作,却被不少网友称之为“新一代荧屏CP”。不少网友表示两人“荧屏CP感”满满,给观众带来不少新鲜感,而这对新鲜出炉的“荧屏CP”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受呢?真是让人十分期待。


《l恋恋不忘》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