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首播收视破1 赵丽颖张翰上演吃货首秀

2014-07-09 14: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在江苏卫视首播的电视剧《杉杉来了》,开播首日收视直接破1,这也预示着这对吃货夫妇的首秀宣告成功。据了解,《杉杉来了》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家顾漫的短篇小说作品《杉杉来吃》,该剧是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的一部青春浪漫爱情偶像剧,由张翰、赵丽颖、李呈媛、百克力、张杨果而、黄明主演。

        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张翰就曾表示,“赵丽颖吃东西的时候最有魅力,是薛杉杉的不二人选。”在电视剧播出之后,赵丽颖以她精彩的表现证明了张翰话的正确性。而赵丽颖作为片中的女主角,也是依靠着吃饭香、会挑菜而俘获男主角张翰的心。更有网友看完电视剧后大呼:“本尊叱咤偶像剧江湖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看见女主角凭借‘挑菜大法’俘获男神心的,呆萌小吃货赵丽颖,你可真是人生大赢家,此绝技妙哉!”赵丽颖也表示:“在拍《杉杉来了》的时候,能尽情吃是一大乐趣,反正我在剧中就是一个吃货,就让大家一起胖吧!”

        据悉,该剧讲述的是都市小职员薛杉杉在霸道腹黑又傲娇的总裁大BOSS封腾的磨刀霍霍“折磨”下坚持的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可最后又不得不屈服在“万恶”的资本家西装裤下,乖乖弃械投降的斗争史。



《杉杉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