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七兄弟》第二季北京热拍 夸张剧照曝光

2014-07-10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由辽宁卫视重金打造、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首创的系列爆笑喜剧《香瓜七兄弟》第一季播出后反响热烈。据了解,第一季首创“水果剧”概念,由柳岩、开心麻花核心班底出演,并在2013年在辽宁卫视播出。

       此次第二季《香瓜七兄弟》正在北京热拍,据悉第二季将开启“能量剧”的模式,在延续第一季青春、爆笑和辛辣风格的同时,整体呈现上不再重复第一季的“短小精悍”和小品风格。据片方透露,第二季将会在剧情、人物、时长、播出方式都向国际先进模式看齐,打造中国的“高端喜剧”。

        近日,剧组曝光了一张较为夸张的剧照,此前因热播剧《龙门镖局》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刘冠麟也倾力加盟并首次尝试爆笑能量剧。剧照上刘冠麟油头、海魂衫装扮站在两位“爆照头”中间,三兄弟“浑身是胆”的蛮横出镜颇具喜感。


《香瓜七兄弟》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