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甄嬛传》6度重播 挨骂:真烦!

2014-07-11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像剧《A咖的路》上周日在华视风光下档,接下来又搬出《后宫甄嬛传》接档,还一次播放3小时,要让观众看得过瘾,只不过算一算从2年前开始至今,《后宫甄嬛传》已在华视播出至少6次,也让网友气骂甄嬛变“真烦”!

        《后宫甄嬛传》收视叫好又叫座,但6度重播也不免让人傻眼,不过观众大可放心,未来不太可能再看到华视拿《甄嬛》来垫档,因为据电视台员工私下透露: “这是播出最后一次了,因为我们版权最多只能播6次。”

        近日剧中死对头“甄嬛”孙俪与“华妃”蒋欣轮番放闪,孙俪与老公邓超甜蜜照羡煞众人,而蒋欣也在微博晒美照,为男友叶祖新庆生,双双频频“秀恩爱”。相较于“皇后”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分离两地,她也活动上吐真言,没了老公帮忙,照顾两位女儿有点令她疲倦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