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火热播送 剧中主角逐一出场

2014-07-11 17: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自7月10日湖南卫视暑期周三、周四晚十点独家开辟的“钻石独播剧场”推出大型仙侠剧《古剑奇谭》后,该剧一经播出就获得了惊人的收视率,作为在非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不仅秒杀了黄金档播出电视剧的收视成绩,稳居收视榜冠军,更是在电视机开播首日打破了首日剧集网络播放量的冠军。而在昨晚播出的第7、8集中,起其收视率更是持续走高,在全国网、城市网都持续稳坐同时段电视剧第一的宝座。

        本周播出的剧集中,观众期待的马天宇、郑爽陆续登场,在见过马天宇的呆萌出场之后,紧接着郑爽所饰演的小狐狸也意外的“落”在了观众面前。由于观众对该剧的追剧热情高涨,不少观众纷纷直呼:“每周才四集,根本看不过瘾。”剧中除了两位辣妈李小璐、杨幂的出色表演得到观众认可之外,还有李易峰、马天宇、郑爽等主角的表演也让观众时而揪心不已,时而捧腹大笑。而在网络中被网友们称赞为“古剑第一女主”的马天宇,也将剧中方兰生这一“欢脱”的角色诠释得十分的完美,无论是摔得头破血流的狼狈出场,还是“二货”呆萌的表情都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令人捧腹不已。

        剧中另一主角郑爽也在昨晚终于出现在观众面前,虽然只是简单地露脸,但却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自郑爽出场后,当晚一个“天上掉下个铃妹妹”的话题在微博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郑爽所饰演的襄铃出场不久,却因其调皮可爱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不少网友表示:“郑爽虽然出场时间不久,但是却将小狐妖襄铃的纯真俏皮展现出来了,真让人喜欢。”更有观众表示“没看够”。


“呆萌”二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