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镇奇缘》颇受期待粉丝千呼万唤 取景还原小说

2014-07-15 10: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等担纲主演的电视剧《茧镇奇缘》自开拍起就倍受关注,目前该剧也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制作阶段。这部一直居于话题榜上的电视剧刚开拍就颇受粉丝关注,更是登上了“2014最受期待电视剧”排行榜首位,足见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之高。

        据了解,这部由李少红、曾念平联袂执导的电视剧为还原小说的时代场景,经过多番甄选,最终在李少红的筛选之下将同里古镇作为该剧的取景地。事实上,同里与影视产业结缘已久。作为天然的摄影棚,这个清丽古朴的小镇、清幽宁静的古宅、长长的青石板街……组合成古色古香的绝佳旅游胜地。李少红认为:“该剧风雅而又中西交融的气质与同里不谋而合。”而另一名导演曾念平则是对于视觉效果的把握有独到之处,因此相信在剧中会将古宅旧居的神秘气息、亭阁台榭的雕梁画栋、碧水青荫的柔美静谧都会通过曾念平的镜头得到最佳的展示。

        此外,该剧得到观众青睐的另一重要因素就是剧中的主演。作为韩国女子偶像天团f(x)的队长,宋茜凭借甜美的外形与动感的舞姿、唱功等,积聚了庞大的粉丝群,在中韩两地人气极高。此次参演《茧镇奇缘》更是吸睛不少。而另一男主演蒋劲夫凭借着在《轩辕剑》中的帅气表现,获得了颇多粉丝的关注,此次在剧中与宋茜首次合作拍对手戏,相信又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而两人在外形气质方面都极为相配,并且合作也十分默契,这让不少粉丝直呼“在一起”,使之成为了最热门荧屏情侣档。


宋茜、蒋劲夫剧中谈情说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