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破茧成蝶完美蜕变 《杉杉来了》大秀演技

2014-07-15 1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或许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你所看到的张翰还是个初出茅庐只懂得依靠扮酷耍帅来演绎角色的演员,但是此次在《杉杉来了》中的张翰,愈加内敛成熟,开始用演技来证明自身的实力。

        在参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前,张翰只是个不知名的小演员,刚刚中戏毕业,相较于俞灏明、魏晨等“快男”而言他几乎没什么人气。然而在出演该剧之后人气暴涨,甚至在之后还被称之为“内地偶像剧一哥”。据早期的采访资料可以得出,当时张翰还很稚嫩,更多程度上是凭着自己不多的演艺经验完成表演,因此整场戏基本上都是在“装腔作势”与“模仿”,他自己也曾透露:“那时,我是真的在扮‘酷’”。随着时间的推移,张翰也相继接拍了不少的电视剧,对于如何饰演角色方面都积累了一定的技巧与经验,而此次参演《杉杉来了》更是完成了他个人演技的一次大飞跃。

        时隔5年,张翰的确成长了不少,面对于外界的各种负面报道他淡然以对,只是安心拍戏以求能以最佳的状态回馈观众。此次在《杉杉来了》中饰演封腾这一人物,因为这个角色是“外表高冷霸气”,“内心火热专情”,对于少爷张翰来说似乎不在话下,然而这拍摄过程中他也加入了自己的个人色彩,并坦言:“封腾是一个很有包容性的人,我希望自己能够去学习这个人物的冷静淡定。”可谓是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从“稚嫩扮酷”到“投入真挚”的演出,张翰完成了自己的一大突破,也让不少人看到了他努力而又认真的一面。


5年前后不一样的张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