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罗志祥复出为戏忙 齐聚湖南卫视引关注

2014-07-23 12: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继罗志祥时隔5年复出新作《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杨丞琳携《一见不钟情》返回阔别3年的电视荧屏,与罗志祥复出之作同登湖南卫视黄金档,此次两人同台相争,令不少观众期待不已。

        2010年杨丞琳与罗志祥搭档主演《海派甜心》之后,并凭借该剧夺得了第45届金钟奖最佳女演员,而罗志祥却败北未能获得最佳男演员,被杨丞琳称为“遗珠”。虽然两人私下关系十分亲密,但是此次两人复出之作同台对擂自然是少不了决一胜负。今年3月还有粉丝难忘两人5年前的浪漫对手戏,还希望两人能够再度携手拍戏,然而两人却没能同台合作,却展开了PK赛,不知道这是一次甜蜜的巧合,还是对粉丝们期待的另类满足呢?

        据了解,罗志祥主演的《深圳合租记》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悲喜剧。而《一见不钟情》则是讲述了由杨丞琳饰演的80后年轻婚礼策划师费洛洛与郑恺饰演的网络爱情专家陆哲希因为为同一对情侣提供婚礼和分手两种截然不同的服务而相识并上演了一场互相影响的欢喜冤家故事,集合了都市青年的喜剧爱情元素,直击当下都市年轻人接地气的情感生活。同为都市爱情故事,不知道观众更偏好哪一种类型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两剧对擂的最终结果吧!


罗志祥、杨丞琳各自剧中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