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掷巨资打造《女医明妃传》 服装造型“烧掉”三百万

2014-07-23 11: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颇受网友期待的《女医明妃传》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而这部由唐人电影、新丽传媒联合出品,刘诗诗、霍建华、袁文康领衔主演的精品古装传奇励志剧更是“烧钱”无数。从近日曝光的海报中刘诗诗与袁文康的造型则最为抢眼,冷艳高贵的“女医”与狂野不羁的“蒙古王”形成强烈对比,给人以“冰火两重天”般的视觉感受。

        据制片方透露,刘诗诗作为剧中主演,戏中的服饰不下于30套,而另两名主演霍建华与袁文康也有近20套的服饰。“唐人电影一直都非常重视剧作中的人物造型设计。我们每一部戏都会做很多适合人物的新衣服,这十几年累积下来已多达几万套,这一次为《女医明妃传》新做的服装更是超过300套!”而在几位主演的试衣间里,都被各式服装、配饰、头套等挤满。据总制片人蔡艺侬介绍,仅仅是服装、配饰就“烧掉”了300多万人民币。如此豪爽手笔,相信也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据袁文康透露,为了能够了解剧中人物的设定,拍戏前做足了功课,“古族刺绣的水平并不比咱们中原江南差,蒙古语称刺绣为‘嗒塔戈玛拉’,自古以来草原的姑娘从小就要学习刺绣艺术。当然,主要师从于母亲。而当我进组看到自己的几套戏服时,我才真切地感受到了《明妃传》的精益求精。”


刘诗诗《女医明妃传》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