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世琦首部电视剧人气剧增 自曝怕受情伤

2014-07-22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因“快乐男声”而被众人知晓的范世琦,赛后签约天娱传媒并出道。今年4月曾参与微电影《纸边风琴》的拍摄,但人气一直平平。然而此次参演科幻悬疑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让他人气剧增,不仅是因为他对粉丝的呵护关心,更是因为他本色出演“欠”味儿十足的“何小歉”一角颇受好评,赢得了不少少女的芳心。

        虽然是首次涉猎电视剧,但是范世琦凭借着颇高的领悟能力,将“何小歉”这一大大咧咧的性格特点和永远状况外的人物特色完美的诠释出来,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范世琦所饰演的“何小歉”不仅拥有了读心术,更是获得了另一个超能力无痛症——外界任何事物的伤害都无法令其产生痛感。

        然而现实生活中,范世琦直言自己曾因参加“快男”而被女友甩,因此很怕受情伤。“我认为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不要要求回报,既然选择在一起了,所有的付出都是自愿的,如果有一方太计较这点,两个人便会很累。”当被问及什么时候会再次开展一段新恋情时,范世琦则是表示:“暂没有打算,而且我也不想盲目的谈一场恋爱。”


呆萌“何小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