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完美蜕变 “土萌”李晟成长为“黑长直”

2014-07-22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下午剧场热播的励志情感偶像剧《红酒俏佳人》,是国内首部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的电视剧。该剧是由胡杏儿、邱泽、李晟、茅子俊等当红小生、花旦共同主演。李晟在片中饰演一位凭借自身努力实现从打工妹到红酒女王华丽蜕变的励志女孩。

        剧中李晟所饰演的林轩是草根出身的品酒师,其最初的造型也十分的“灰姑娘”——梳着一对小辫儿,格子衬衫,灰色毛衣等外部配置令李晟直接成为一个“土萌土萌”的“村姑”形象。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林轩在造型上也逐渐变得清新时尚,原本的小辫子也逐渐变成了“黑长直”,淡粉、淡绿的风衣,牛仔衬衫,白色针织衫,雪纺长裙等小清新着装都成功将李晟的气质重塑,令其更加清新亮丽,更是吸引了沈子豪(邱泽 饰)的关注,两人也展开了一段清新自然的爱恋。

        无论是《还珠格格》里边俏皮可爱的“小燕子”,还是《花非花雾非雾》中的“黑天使”叶凡,李晟总给人意外惊喜,此次出演《红酒俏佳人》更是让观众亲眼见证了土萌“灰姑娘”成功逆袭“白富美”的过程,也让观众更加喜欢李晟带来的每一个惊喜。


李晟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