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易紫直言《不一样的美男子》非山寨 自曝角色难装可爱

2014-07-21 16: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的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被网友炮轰是《来自星星的你》山寨版。面对如此评论,剧中赵小琪的饰演者易易紫表示这种说法太片面。

        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讲述的是生存于平凡世界都市中的各类年轻异能者之间的爱情故事。对于这类异能题材,虽然不少影片、电视剧中都有类似情节,但这部剧仍旧被外界质疑是山寨版《来自星星的你》。对此,易易紫表示如今很多人对内地电视剧存在有偏见,或者是由错误的认知,总是认为国内影视在抄袭,这样很不公平。“况且,《不一样的美男子》无论是在人物设置还是剧情走向,都与《来自星星的你》不相同,并且关于特异功能的题材国内早就有影片出现,所以说是‘山寨’还是有失公允。”

        易易紫曾获得瑞士歌贝纳时尚精英奖,并在2006年时获首届中国时尚品牌最具推动力人物奖。2009年时参加快乐女声进入演艺圈,随后加入了跨国女子组合i Me,在组合解散后成为演员。一直以可爱形象出现在媒体粉丝面前的易易紫,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开朗爽快、神经大条,略带“逗比”特质的女孩。对于“装可爱”这种事情,易易紫一直很是反感,并表示如果刻意装可爱只会适得其反,显得矫揉造作,而且这是本身性格的自然流露,并不是刻意伪装。


易易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