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微博回应《结婚前规则》大结局 “珍惜现在拥有”

2014-07-23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杨影执导,由编剧马广源执笔,马苏、沙溢、李乃文、林家川、刘羽琦、许娣、马书良、杨青、王博谷、王昱淇等加盟的时尚轻喜剧《结婚前规则》正在热播。

        据了解,剧中沙溢和马苏所饰演的是一对“隐婚”夫妻,因在朋友聚会上相识,也都遭遇分手,“闪婚”过后令双方父母混乱不已,最终在父母的建议下向亲友“隐婚”。然而两人因为关注事情的焦点不一样,闹了不少笑话,更是因为“隐婚”而出现感情危机。近日该片即将大结局,面对观众的不舍,沙溢在微博中回应道:“#结婚前规则大结局#欧少杰与江楚儿的故事落幕了。现实中依然有很多爱情故事在继续。欢笑、泪水、痛苦、幸福都是生活的组成部分。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感恩你曾经得到的。未来的一切会很美!”并晒出了一张与马苏的合照,照片里两个人脸贴脸,显得十分的亲密。

        每一段故事都会画上句号,电视剧也总有终结的时候,但是现实生活里面仍旧有着令人艳羡而又意外的感情,只有珍惜当下,才能收获到不一样的故事。


沙溢微博晒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