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产后复出变“大女人” 新戏完成灰姑娘的逆袭

2014-07-23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2012年霍思燕与杜江微博公开恋情后,2013年3月霍思燕被曝怀孕四个月,4月份霍思燕也在微博上证实怀孕的传闻,并分享了身为人母的心情。去年9月诞下儿子,并于微博首次晒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产子不久,霍思燕此前拍摄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播出,并获得超高收视率,再次被外界封为“收视女王”。今年,产后首复出的霍思燕参与了《我的媳妇是女王》的拍摄,并担纲主演。据悉,这部电视剧一改以往灰姑娘固有的桥段,而是将灰姑娘进化成女强人。虽然也是灰姑娘嫁给白马王子,却在婚后变成女强男弱的组合。

        此次霍思燕变身开朗阳光的“大女人”,将与富二代“小男人”雷佳音上演一出姐弟恋,更是在剧中与麻辣准婆婆斗法。对于新戏,霍思燕表示:“我眼中的家庭平凡而伟大,或许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但只要拥有一颗包容的心和珍惜的态度,相互理解,相互尊重,没有什么困境度过不了。”据悉,该剧即将杀青,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这也让不少期待霍思燕的完美逆袭观众十分高兴。


霍思燕饰演“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