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易小星首创新剧种“百科喜剧”《学姐知道》今开播

2014-07-23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叫兽易小星中国新媒体影像界最具影响力代表人物,网络最为火爆的原创作者之一,常年盘踞土豆网排行榜前列,其独具笑点的脱口秀视频一度风靡,其创作风格独具,作品题材多变,最擅长抓住时下最IN的受众心理,将KUSO文化完全巅峰化风格化。去年,叫兽易小星导演的优酷自制剧《万万没想到》开播以来颇受关注,点击率更是节节上升。

        继《万万没想到》爆红之后,叫兽易小星再度联手乐视重磅打造《学姐知道》,并将自创的“百科喜剧”这一全新剧种设定推向大众。今日(23日),让观众引颈期待的《学姐知道》终于面世,该剧是叫兽易小星团队专门为葛布打造的一部剧,让形象百变的保洁小妹葛布成功变身无所不知的超级学姐。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叫兽易小星、白客、本煜、小爱等人更是轮番登场,为“学姐”葛布站台,足见其场面之大。据了解,这部剧旨在通过对时事热点、趣味科普的独特解读,让大家尽情享受“涨姿势”所带来的最大乐趣。同时,也希望借助保洁小妹职场升职这一励志故事主线,给那些即将走入社会,或已经踏上工作岗位的朋友们一些最直接、最犀利,并行之有效的建议。


“超级学姐”葛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