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B攻略》“中国通”Mike隋让你今夏碎节操组三观

2014-07-24 10: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一部由Lalo执导,Mike隋、尹菲、江峰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装B攻略》即将于七月底正式与观众见面。从近日曝光的首款创意海报及其预告片中可以发现,剧中集齐了东北味的港台腔、穿越剧的限制级、言情片的基情戏等桥段,这些无一不刷新观众的底线。其预告片更是展现了一个既接地气又颠覆常规的社会,也展现了整部喜剧的精髓,把生活中那些爆笑又讽刺的细节夸张化和扩大化,变成冲击性的画面与爆炸性的语言,用几分钟的时间轰炸观众的人常规认知,重组节操与三观。

        据了解,《装B攻略》聚焦的是现代社会中不容忽视的一个群体——装B一族:对他们而言,社交网络就是舞台,生活充满聚光灯,出场自带BGM(背景音乐)。在他们的字典里,食物是用来拍照的,旅游是为了显示定位的,忧伤了要45°仰望天空,疲倦了要用知音体吟诗作对,他们没有性别之分,没有阶层之别,他们把人生变成指南,言行成为风潮。所谓攻略,表面虽然是教大家如何装B,但真正含义是对装B行为的讽刺,也是对现代人死要面子活受罪风气的自嘲。

        为了迎合现代人的娱乐需求,这部剧将生活中的不少段子进行调整更改,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之后浓缩为一个个短小精悍的爆笑短剧,让每一个人在有限的时间内体验幽默的轻松以及无限的遐想,更是通过吐槽来让观众对号入座,在碎节操的同时重组自己的三观。仅仅看完预告的网友评价Mike隋预告片里的“激情戏”:“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足见其剧的震撼力。


《装比攻略》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