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蜀山战记开拍赵丽颖进组 喊话刘诗诗要生4个

2015-01-30 13: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吴奇隆蜀山战记开拍赵丽颖进组 喊话刘诗诗要生4个

  吴奇隆、赵丽颖进组

  1月20日才晒出结婚证书的吴奇隆,立马又投身到工作中。由他投资拍摄的《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近日开机,主演赵丽颖、樊少皇出席并进组,另一位备受关注的人气主演陈伟霆随后也将进组。事业风风火火,又新婚燕尔,吴奇隆被曝喊话刘诗诗想生4个孩子。

  1月20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微博宣布婚讯,如今刘诗诗已复工拍戏,吴奇隆也努力打拼事业。1月25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剧本,今天早上8点在横店影视城外景地南丰山庄正式开机拍摄。身兼投资出品人和剧中主演的吴奇隆和赵丽颖 、樊少皇等出席了开机仪式。大力出奇迹的丁隐饰演者陈伟霆将于近期加入剧组拍摄。

  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根据还珠楼主的小说《蜀山剑侠传》改编而成。吴奇隆不仅是主演,同时还担任制片人。同剧演员陈伟霆留言称“C u soon”,表示将尽快进组,人气小花旦赵丽颖也已经进组,网友们对“陈伟霆+赵丽颖+吴奇隆”的主演组合表示期待。

  近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以及一对钻戒,宣布与刘诗诗领证结婚的好消息。有媒体致电刘诗诗经纪人,对方也表示不清楚求婚日子、婚宴等细节,问到刘诗诗是否奉子成婚,她断然否认说:“没有。”知名人士独孤意指吴奇隆刘诗诗婚后希望能生4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