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大结局收视率破4 李易峰露面少剧情烂俗遭吐槽

2015-03-04 13: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剧照

 3月2日晚,电视剧《活色生香》迎来大结局,不少网友看完之后,表示被编剧强大的逻辑折服“难产没呼吸没心跳都能复活,喝个堕胎药就死了”“男女主角这酱油打得也是醉了”……虽然收视率创下新高,然而口碑却恶评如潮。

 《活色生香》最后大结局:舒畅被父亲“假死”欺骗后堕胎身亡。结局最大的争议就是舒畅堕胎之死,很多粉丝对“天鹅姐姐”的死感到惋惜,安逸尘则成为剧中最悲情的人物,两人的感情戏成为最主要的看点。

 此外,剧中诸多匪夷所思的情节引发大量吐槽,诸如进贡新娘给魔王娶亲、女孩天生体带异香等,还罔顾历史事实以及职业道德大胆舶来国外的“香水”作为整个故事生发的内核。剧中主人公还能制出具有让人失忆、令人愤怒、使人满嘴喷胡话等效果的忘忧香、催眠香,可以还魂的回阳救逆香,甚至还可用香攻击“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