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蜀山战纪造型帅晕粉丝 赵丽颖片场揪头发搞怪

2015-03-16 12: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陈伟霆、赵丽颖

 春节前,陈伟霆就透露忙完春晚后就会拍摄吴奇隆的新剧《蜀山战纪》,近日来微博迟迟未更新的他,13日在微博上传一张《蜀山战纪》造型照,紧锁眉头,帅气逼人,粉丝纷纷留言称被帅晕了。

 13日上午,陈伟霆在微博曝光了自己在《蜀山战纪》中的造型,并给粉丝留言:“想你们了。”照片中,陈伟霆一身古装少侠打扮,头上戴着发冠,手扶额头摆出一副忧郁表情。粉丝纷纷留言“我也想你”,并调侃:“我也想你,现在是隐隐对不对!?实在是太帅了!!!”“啊啊窒息了!!威廉宝贝我们也想你啊啊啊!!你拍戏辛苦不辛苦啊!!吃的好不好啊!穿的暖不暖啊!!!累不累啊!自拍好帅啊啊!!花果山快来领药剂!”“这么多天没更博果然是闷声发大招啊!!!!宝贝我真的好想你!”

 《蜀山战纪》讲述了蜀山弟子们与邪恶势力所展开的一场场回肠荡气、激烈壮观的人神之战、神魔之战与正邪之战。该剧在主演的选择上,不仅聚集了赵丽颖和陈伟霆这些当红偶像,更有樊少皇、何润东等实力派演员前来助阵。陈伟霆和赵丽颖的搭档看点十足,同时两人在片中的造型也十分惊艳,在最近曝光的照片中,赵丽颖揪着陈伟霆的长发,两人片场搞怪,十分有趣。相信这又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