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婚记刘涛遭马天宇壁咚强吻 老公王珂吃醋大喊轻点嘬

2015-03-19 12: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剧照曝光

 自去年参加了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后,刘涛也再度翻红,之后也片约不断。近日,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林合隆导演执导的大型婚姻情感剧《淘婚记》正在热拍,昨日中午刘涛还在微博晒出了一组遭马天宇强吻的剧照,直言因为对方太生猛,自己没有抵抗力。事后,老公王珂转发了该微博提醒马天宇轻点嘬,语气中透着满满的醋味。

 据悉,电视剧《淘婚记》讲述的是马天宇饰演的公司出纳“黎小俊”与比自己大两岁的职员“王可可”的坎坷婚姻路。剧中,两人因为婆婆的干预,让婚姻频频亮起红灯。不过,现实生活中的两人却是一对爱笑爱闹又有点“二”的好姐弟。

 昨日12点半,刘涛就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遭马天宇强吻的剧照,并留言:“我本来是抗拒的,可马兰兰太生猛,让我没有了抵抗的能力。”照片中,马天宇把刘涛逼到了墙角,上演壁咚戏码,并献上深情一吻。而在第一张照片中,两人互相捏着下巴,喜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