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者2》火热开拍受关注 甘露文艺风郭京飞走屌丝系

2015-04-21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最近,网络电视剧《黑暗者2》正在深圳紧锣密鼓地拍摄中,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马郭京飞、甘露、李铭城等演员将继续出演外,内地新晋小生李政霖也将倾情加盟并担任剧中单元男一号也是引发观众的期待。《黑暗者》是根据被誉为“中国东野奎吾”的悬疑小说家周浩晖同名小说改编,按照美剧形式拍摄的国产剧季播悬疑篇。《黑暗者》第一季播出后就曾获得5亿的高点击量。


甘露

在《黑暗者2》开拍之际,不得不说的是郭京飞和甘露这两位主演。近日,在《黑暗者》剧中饰演“冷艳教授”穆剑云的甘露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在剧组的点点滴滴,让网友不由感叹剧中的“毒舌美女”生活中则是个像旭日般温暖的“美女文青”,而另一边的郭京飞也是不甘示弱,据路人围观拍摄的现场照片来看,郭京飞在服装上与《黑暗者1》无差别,但在造型上散发着“屌丝”气味,挽起的裤脚和拿着芭蕉叶在雨中奔跑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


郭京飞

《黑暗者》主要讲述了一起连环杀人案的曝光所造成了巨大轰动,随着一桩桩离奇罪案接踵而至,以及案情的推进,一个惊人的秘密也即将被揭开,《黑暗者2》将继第一季中的剧情发展推进,而真正的幕后凶和谜底都将在第二季中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