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首曝预告片 金秀贤变身新人PD卖萌搞怪

2015-04-20 15: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韩国很多80后的明星入伍去了,演艺圈该怎么办?韩剧还能看的到“长腿欧巴”和“呆萌小鲜肉”吗?20日,备受大家关注的韩国电视剧《制作人》公开首个预告片,剧中对于金秀贤、孔孝真、国民妹妹IU、和车太贤等主演们角色的细致刻画立马攒足了观众的视线。同时,《制作人》是金秀贤在入伍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预告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四位主角——孔晓振、金秀贤、车太贤、IU一起坐在公交车上。四位主角分别展现了不同的魅力。首先上车是在剧中饰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导演的车太贤,他娴熟有潇洒的踏上上班的公交,其次上车的孔晓振,以随想而活泼的方式入场。金秀贤则是留着呆呆的蘑菇头,看起来呆萌又可爱。最后登场的是本色出演人气美女IU,身穿粉色的条纹衫,戴着墨镜,可爱又是范儿十足,更是增添了观众们的期待。


《制作人》海报

《制作人》把目光投向综艺节目的导演生活,讲述了一群在电视台工作的人的故事,汇聚了韩国的众多明星,再加上主演们个个都是颜值逆天,该剧还未播出便已经备受亚洲的观众们期待。据悉,《制作人》将于5月8日在KBS2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