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身陷马震风波 网友催婚盼携子上《爸爸去哪儿》

2015-07-24 11: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维嘉身陷马震风波 网友催婚盼携子上《爸爸去哪儿》

 昨日,范冰冰马震的事情在朋友圈里传得沸沸扬扬,很多粉丝纷纷艾特大黑牛李晨。随后,无辜中枪的李晨回应:马震是谁?几分钟后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转发并回复:我知道。李晨的回复“是我弟弟不,我是牛震”也是心酸地承认了女朋友“马震”的事实。就这样,李维嘉就不清不楚地上了微博热搜榜首。真是应了那句,明星随随便便发个微博,都能引起娱乐圈巨大的“蝴蝶效应”。

李维嘉这次深陷“马震风波”,空降热搜也不是偶然。他凭借出色的语言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在各大节目主持了这么多年,可以说能力一点也不比何炅差,越来越得到外界的喜欢和关注,带来很大的粉丝效应。小编还记得,最近赵丽颖与李维嘉首次搭档便默契十足,不仅将一段即兴片段表演得笑点十足,更现场意外“认亲”,幽默可爱的互动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爆笑。让粉丝直呼:过瘾。


李维嘉身陷马震风波 网友催婚盼携子上《爸爸去哪儿》

说到李维嘉,网友们还不忘提及他的绯闻。之前有消息爆出维嘉和吴昕结婚的消息。后面又被拍到与神秘女子同行欧洲,举止亲昵,怀疑是浙江传媒大学的师妹。网上频频出现这些消息,虽说只是绯闻,但是有很多网友表示:盼星星盼月亮地盼着维嘉能早日结婚,说不定还能看到他带着宝贝上《爸爸去哪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