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被指演技倒退 糖粉谴责黑粉无理取闹

2015-07-24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唐嫣剧照

浙江、安徽卫视刚开播没多久的青春偶像剧《克拉恋人》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唐嫣在剧中饰演胖妞米朵,为此,身材苗条瘦弱的她每次开拍前都要进行漫长的倒模塑造过程,网友大呼:太敬业!可电视剧刚更新完第四集,就有网友吐槽唐嫣演技倒退,这可惹恼了不少糖粉。这不,今儿直接上微博热搜了。

唐嫣在2005年开始接拍电视剧,众多影视作品塑造的多变造型树立了她在大众心中“百变小天后”的形象。妖娆深情的紫萱,率真正直的钟离,可爱单纯的小贝,柔情的赵默笙,帅气御姐的阿宁,唐嫣每走到一处总能获得交口称赞和镁光灯的钟爱。那么问题来了,难道真的是她演技在倒退吗?对此,糖粉们纷纷出来解围:无论是谁,都会出现有演技不好的情况。只是看她有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剧本和角色罢了。

小编也觉得,黑粉确实没有必要这么较真。2002年,唐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表演系,为当时公认的“中戏校花”,很多人说她的美可以用她钟爱的紫色或者用紫罗兰来形容。另外,唐嫣在影视圈奋力混打这么多年,留下来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只能说,娱乐圈是一个是非之地,人红是非多。喜欢唐嫣的糖粉们就该为她和她的作品多安利安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