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格格惹公愤引爆热搜 网友齐呼绿茶婊

2015-07-25 09: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周格格

 周格格是谁?突然强占热搜榜。周格格是由蔡文静在《加油吧实习生》中饰演饰演的角色,该剧讲述了宋暖、张盛等几名大学毕业生初入职场,在经历数次职场考验后,获得自我成长和甜蜜爱情的精彩故事。其中周格格是一个以嫁入豪门为自己目标的校花级人物,在最新剧集中周格格向男主表白被拒绝,然后迁怒于由赵丽颖饰演的好朋友宋暖,并称宋暖是绿茶婊,引起网友的口伐。

 周格格这么上热搜也真的是醉了,这也证明蔡文静的演技好,饰演的角色能让观众有代入感,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极好的,只要不迁怒到角色本人就好了,有时候网友也是需要理智的,对于看还珠格格长大的人来说,剧中的容嬷嬷也是令人深刻的角色,容嬷嬷角色的扮演者李明启老师赋予了这角色强大的生命力,对于蔡文静来说,周格格被骂绿茶婊也是间接表明观众对她演技的认同。


周格格

 周格格的扮演者蔡文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90后姑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出演搜狐首部自制长剧《匆匆那年》,蔡文静因饰演林嘉茉而被网友熟知。蔡文静说几乎每个自己演绎过的角色都很喜欢,但周格格是最特别的,不光因为她是校花,是女神,更因为她身上具有的直率和不服输的劲头。加之此前看过孙皓导演的作品,对团队很有信心,吸引力很大,蔡文静和周格格的缘分顺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