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霸道总裁为父操碎了心 网友齐呼小男神

2015-07-25 11: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康康

 每次《爸爸去哪儿》一播出,节目中萌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网友们的心,这次第三季的播出,每个萌娃的表现都获得网友们的一致赞美,其中演员胡军的儿子胡皓康在节目中高冷但又懂事的小小大人风格被网友高呼霸道总裁。网友们直呼康康就是心中期待已久的男神。

 康康在《爸爸去哪儿》中不同其他小孩一样吵闹撒娇,不善言辞却用行动默默照顾着大家,看似不喜欢老爸但却打心底很关心他,乖巧懂事自立能力非常强,不笑的时候严肃一本正经,笑起来又很腼腆。康康与诺一间的互动也萌化了大家的心,涌现出了一大批“康诺党”。康康如果知道网友们这么热情配对,会有什么表情呢?还是高冷地笑笑不说话。《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调动了网友们前所未有的配对兴趣,真的堪称一部偶像级的巨作。


诺一

 网友称《爸爸去哪儿》总结起来就是,大骏爱夏天,轩轩爱夏天,夏天爱诺一,诺一爱康康,康康谁都不爱。夏天是人见人爱的小公主,大骏熊孩子就知道杀羊,康康霸道总裁乐于助人,轩轩以后肯定是个泡妞高手也是中国拳坛的希望,而诺一嘛,过几年直接就可以刷脸了,男女通吃的那种!萌娃们纯真的举动感化了所有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