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参加中国好声音? 微博女王幽默回应盼导师为其转身

2015-07-25 14: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姚晨参加中国好声音? 微博女王幽默回应盼导师为其转身

 姚晨与中国好声音一起登上热搜榜,让众多网友摸不着头脑,姚晨不是演员么,怎么参加了中国好声音,7月24日晚,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准时播出,台湾原住民歌手舞思爱因长相酷似姚晨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话题。姚晨的微博也被网友火速围观。姚晨则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不是像,这就是我,希望汪峰导师为我转身。”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进入盲选第二周,最棒嗓音争夺战火升级!酷似姚晨的台湾原住民歌手舞思爱、张惠妹之妹张惠春、混血音乐才子刘伟男,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语音乐人集中亮相。这季中国好声音中真的是话题多多,姚晨也因为与学员撞脸又火了一把,对于姚晨来说,熟悉她的网友都知道大嘴是她的标志,但舞思爱的嘴巴可不是那么大,只能说远观还是有点神似的,所以对于网上那些质疑舞思爱整容成姚晨的说法小编觉得还是有待考证的。


姚晨参加中国好声音? 微博女王幽默回应盼导师为其转身

 对于舞思爱来讲,不管她最后有没有成功夺冠,反正网友记住她这张脸了,毕竟姚晨在微博网友中的影响力还是挺大的,有网友也发出了赞美之声:“爱笑的漂亮姑娘舞思爱羔露长相神似女星姚晨,她的歌声空灵干净,心灵也十分美好。《如果没有你》赢得了三位导师的赞叹!最终她加入了哈林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