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没有礼貌被黑出翔 粉丝再往她伤口上撒盐为哪般?

2015-07-27 11: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周冬雨没有礼貌被黑出翔 粉丝再往她伤口上撒盐为哪般?

  周冬雨今天突然空降热搜。难道是她又出什么大新闻了?近期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正如日中天地热播着,而最新一期周冬雨加盟男人帮却很是引人关注。小编一探究竟后发现,原来是因为周冬雨在节目中被指没有礼貌,惹恼了观众。本来在大众心中保存完好的小女生形象,这下子也是见鬼般地被黑惨了。看来周冬雨要被虐哭了吧。

  昨日,周冬雨现身《极限挑战》节目中,礼貌地叫黄渤哥,红雷哥,黄磊老师,但是就直呼王迅。不仅嫌弃他衣服脏,而且在王迅再三要求合影时,竟勉强合了张苦瓜脸的影。虽然说王迅是个不折不扣的外貌协会,但是他闪光的人品却令人敬佩。网友大呼,“周冬雨真是没有教养,同样都是年轻人,张艺兴在礼仪道德上简直甩你出十万八千里。”


周冬雨孙红雷

  其实,周冬雨自从进入娱乐圈以来就一直处于被黑的状态。网友的批评性评论根本停不下来了。之前就有人谈论她既没有颜值又没有演技,真不知道张艺谋是怎么相中她的。其实周冬雨的不礼貌不仅体现在对长辈的不礼貌,有网友爆料自己作为粉丝也曾经受到她的粗语相对。看来,这下子,她真的是被黑出翔了“周冬雨人品”也会成为一个妥妥的热词了吧。对此,有好心粉丝相劝“赶紧道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