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演绎最暖实习生 网友围观称赞演技爆发

2015-07-29 09: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郑恺

郑恺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正在热播,郑恺在剧中饰演富二代张盛,在昨晚(28日)的剧集中张盛一夜从天堂跌入地狱,家里公司破产,妈妈自杀,虐心戏码轮番上演,郑恺把张盛悲伤的情绪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不,郑恺就凭借精湛的演技登上了热搜榜,网友称赞说:“昨晚哥哥炒鸡走心的表演让他第一次因为实力和演技上了热搜,恺吹一上线,全都靠边站虽然剧情雷,但是盛盛演技杠杠的。”


郑恺

对演员实力的最好的佐证难道不就是凭演技上热搜吗?不知道“小猎豹”郑恺知道自己凭演技上了热搜榜会不会高兴地飞了起来呢!郑恺成功地把张盛心中的仇恨、后悔、隐忍、崩溃、心碎、撕心裂肺等多种情绪交织,每一种情绪都被他诠释的淋漓尽致却不浮夸,把观众完全带入情境。整个24集从头哭到尾,真的比小时代4还要虐呢!网友纷纷喊话盛盛不哭,看来观众真的入戏太深了。

不过看剧情发展的走向,万众期待的男女主的爱情粉红也终于要上演了,这是在悲伤之后的安慰吧,郑恺他是近年来少有的颜值与演技齐飞的新生代偶像,今年挑战实习生中的深情张盛,更是爆发力十足令人惊叹,好评不断,郑恺成功地借这部剧圈粉无数啊,不过恺恺也被爆有正牌女友去北京探班,两人又同回酒店,哎!又一枚好男人名花有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