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阡陌爱上花千骨引爆热搜 新广场舞神曲诞生

2015-07-29 15: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杀阡陌

杀阡陌爱上花千骨登上热搜榜,小编已经见怪不怪了,谁叫《花千骨》这部电视剧的关注度这么高呢,这次大概又是新剧情出来了吧!哪知道点进去一看,真的感觉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原来是杀阡陌爱上花千骨是一首歌,还是一首继《最炫民族风》跟《小苹果》后的新广场舞神曲,《杀阡陌爱上花千骨》真的是醉醉哒!

杀阡陌和花千骨没有料到如此结果吧,杀姐姐六界第一美人的名声可彻底被颠覆了,对此,网友就说:有一种羞耻又酸爽的奇妙快感、好魔性,我已经开始期待在广场和出租里听到这首歌了。网友们也都是爱凑热闹的主。不过这首歌还挺朗朗上口的,颇有街曲的风范,能红也说不定呢。现在有哪一种舞能比得上广场舞的参与人数,《杀阡陌爱上花千骨》成了广场舞曲之后,大爷大妈们在跳舞的时候还能听抒情故事呢,因为歌曲确实也编得富有故事情节。


杀阡陌与花千骨

对此还有网友感慨道:“在看了《杀阡陌爱上花千骨》广场舞教学视频后,深深震撼于广场舞才是我朝艺术创作的源泉!不但紧跟影视潮流,不盲目跟风男女主CP,而且从作词编曲到舞蹈设计一条龙,充分展现了我朝民间艺术发展的蓬勃气势!《江南style》算甚!《杀阡陌爱上花千骨》一起去时代广场、戴高乐广场、特拉法加广场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