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继女娲后人再曝雷人剧情 南无月成吐嘈热点

2015-08-11 09: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花千骨继女娲后人再曝雷人剧情 南无月成吐嘈热点

近日根据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的仙侠剧《花千骨》临近尾声,可剧情的发展却惹得网友嘈点满满,昨日(10日)新剧集播出对于原小说人物南无月的设定,更是让网友直呼要弃剧。花千骨从开播之日起就受到广大小说迷和仙侠迷极大的关注,可以说是拥有极好的先天条件。从最初决定拍摄到选角,网友就对这部剧有极大的期待。但是它的命运似乎也与其他大多数改编剧一样逃不过网友火眼金睛。

播出初期,就因杀姐姐惹来争议,网友认为剧中马可形象雷人,根本不符合杀姐姐艳压六界的人物设定,后为平息风波官方发出演员马可个人照。网友一转风向,纷纷留言“你是得罪了造型师吗?”剧集即将落幕网友吐槽却愈演愈烈,《花千骨》也没有“辜负”网友。


南无月

原本曝出女娲后人的梗这已经让原著观众受不了,谁知那边余温未消,哪料这边依然嘈点连连。昨日(10日),原著人物南无月的出场引发狂潮。不仅将原本的孩子变成了成人,连性别都变成了男人。小说原著党“表示这可是重头戏改成这样没法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