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月改名南弦月花千骨剧情引热议 郑业成初吻献给了她?

2015-08-11 10: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南无月改名南弦月花千骨剧情引热议 郑业成初吻献给了她?

昨晚(10日)播出的花千骨最新剧情,网上吐槽声一片!对郑业成饰演的南无月改名变南弦月,原著党们颇有微词,“本以为可以剧透花千骨,后来发现果然太天真。”先不说小说中的婴儿小月变成了剧版中的“巨婴”少年,就连花千骨的身份,小编都整蒙圈了,不应该是上古之神吗?怎么变成女娲后人了?这么算来,赵丽颖的花千骨和朔风是兄妹?

果然,这雷人的改动,网友又将槽点一股脑泼到编剧身上,这《花千骨》到底是再现小说,还是改编小说,小编真的傻傻分不清了。网上某网友吐槽:“能不能不要全怪广电,要是不准有神论,那请问西游记又是个什么鬼,看到南弦月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好么,编剧我们书读的少,可不可以表骗我,编剧你这是在给自己打脸!”而后,饰演南弦月的郑业成,也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