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笔记本将拍电视剧版本 改编剧情引期待

2015-08-13 1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恋恋笔记本海报

据了解,爱情电影《恋恋笔记本》将拍摄电视剧版,小说作者尼古拉斯·斯帕克斯担任制片人。故事由小说及电影版改编,讲述富家千金艾莉与穷小子诺亚的爱情故事,主人公的老年部分不会出现。瑞恩·高斯林与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的电影版曾感动了无数影迷,你是其中一个吗?影版的经典台词你还记得多少?

《恋恋笔记本》电影2004年上映,由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畅销小说改编,Nick Cassavetes执导,高司令和瑞秋分别饰演爱情故事的男女主角。故事背景设置在上世纪40年代的North Carolina,剧集根据将电影里的情节继续发展,二战结束以后,美国种族歧视严重,贫富差距增大不仅如此,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男女主人公诺亚和金艾莉在这样背景下开始了他们的浪漫旅途,组建了自己的家庭。


恋恋笔记本剧照

电视剧版本剧情会有所改变,在电影中,两人年轻时的故事都是由老年的Noah讲给罹患奥兹海默症的妻子听,不过这一桥段可能不会在剧集中出现。爱情总是自私的,它只会在彼此间盛开,《恋恋笔记本》那爱的美好虽然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是那般不近真实, 但正因为这种对爱情理想主义化的梦幻,使该作成就了自已的经典,谁会不希望自已老去,身边还有一个人能一起回忆曾经爱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