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锦绣未央变身腹黑女 新剧定妆惊艳网友呼男主是谁?

2015-08-13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唐嫣

唐嫣 新剧《锦绣未央》定妆照曝光,古装扮相清丽典雅,仙气十足。屏霸女王刚刚收获华鼎奖,新剧定妆惊艳亮相,是要掀起新一轮收视狂潮吗?电视剧与小说有一定的差别,小说女主未央的性格阴冷狠毒,从头到尾都是出谋划策的报仇。唐嫣因为一直演傻白甜被大家吐槽,如果编剧不要把小说改的面目全非,这就真的是唐嫣展现自己演技的作品。话说男主是谁?

小说中未央是绝世美女,未央有着全世界最好看的眼睛,却时常都是泛着寒冷的光,与大家闺秀不同,她的重生让她注定怀着仇恨。她机智残忍狠毒决绝,却是将刀锋对准该死的人。她带着仇恨注定不能被感情羁绊,但世间却生得一人,只因为她是未央而爱未央。一生一世一双人,我们的未央,但电视剧版本中,女主身份被调换,男主设定角色被改变,这些都让网友表示失望。


网上截图

目前,《锦绣未央》只曝光了女主,男主是谁一直没有消息,网传男主由罗晋担任,如果这消息是真的,那这将是唐嫣与罗晋的第四次合作,不知道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也将是两人的第一次古装剧合作,相比时装剧,唐嫣的古装扮相更有韵味,令人惊艳。要是糖糖能演出女主的腹黑和霸气,那么将会是她打破“傻白甜”影视形象成功转型的绝佳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