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伪装者曝双版宣传片 古装男神变呆萌花少特工

2015-08-14 12: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胡歌

2015湖南卫视隆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热血钜献电视剧《伪装者》即将献映!呆萌花少胡歌,误闯荒诞之门;权杖中的儒雅靳东暗藏杀机;臣仆下的谦逊王凯透着凌厉。看胡歌诠释百变的明台,转型之作引人期待。少爷能文能武,会射击,会骑马!耍得了帅,买得起萌!最关键的是颜值高得离谱!看胡歌化身千面特工,震撼荧屏!

胡歌的古装形象深入人心,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之后接的角色也大多以古装扮相出现在公众面前,他的古装扮相多俊朗活泼,面容俊美、飘逸、儒雅,属于英俊少年的典范。他在现实生活中也经历了大起大落,在射雕拍摄期间,胡歌遭受车祸,身受重伤,与他同行的女助理张冕经抢救无效死亡。胡歌被抢救后也相当于毁容,所以他的生活经历为他演技的沉淀做了很好的积累。


胡歌

《伪装者》讲述的是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富家少爷明台(胡歌饰)赴港大读书的途中,被军统高官王天风看中并绑架至军统训练班,经过艰苦特训,成为一名优秀的军统特工。明台与身份复杂的兄长明楼(靳东饰)兄弟同心,启动“丧钟敲响”行动,成功用虚假情报迷惑了日军,为抗战最终胜利赢得了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