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经典翻拍 刘恺威开启新武侠搭档杨蓉

2015-08-21 10: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刘恺威

8月19日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男主角刘恺威压轴公布以后,目前该剧所有主演基本露面:刘恺威 饰 李坏、杨蓉饰薛采月、黄明饰李正、鬼鬼吴映洁饰方可可、關智斌饰龙逸、袁冰妍饰水无伤,同时还公布了一款全新概念性海报。新的武侠即将开启,你最爱哪个角色?这部经典电视剧的翻拍又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全新感受?


杨蓉

昨天(8月20日)情人节当天,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张庆庆主演的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亮相本次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现场除了昨天公布的概念版海报外,还有一款今天刚刚公开的海报,据悉该剧将融入轻玄幻和动漫风格元素,打造新概念武侠剧,加上豪华主创班底阵容,真的很让人期待!


黄明

《飞刀又见飞刀》曾由张智霖和林心如主演,两人对角色出色的演绎也深入人心,如今刘恺威和杨蓉全新搭档出演虐恋情侣,刘恺威饰演男一李坏,小李飞刀传人,浪迹江湖,与杨蓉饰演的“月神”薛采月爱恨交织,黄明此次则扮演了李寻欢的另一个孙子——李正,与李坏为同父异母的兄弟,在剧中深深爱着吴映洁饰演的方可可。可是爱情往往就是那么纠结,你爱的人并不一定会那么幸运的爱着你,于是乎,四人陷入了麻烦的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的恋情纠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