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郑爽“姐弟”变情人 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引质疑

2015-08-24 09: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截图

顾漫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昨日(8月23日)在上海华东政法大学正式开拍,明年上映;讲述了肖奈杨洋和贝微微郑爽游戏中相识,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故事。这是剧酷传播继《杉杉来了》和《何以笙箫默》之后打造的“微笑青春”系列第三部作品。郑爽杨洋现身新剧开机仪式,一帅一美十分抢眼。郑爽的剧照也被曝出,网友称又看到楚雨荨的感觉。

昨天制作组组织了开机仪式,也算是正式宣布进入拍摄期,两人也在接到这部戏后首度在大众前同框出镜,这样的搭档你们期待吗。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华东政法大学拍摄,郑爽学生剧照被曝出,杨洋顺利的话也会立即进组拍摄,更多拍摄地点为华东视觉艺术等学校。因为郑爽的恋情,杨洋粉丝也呼吁大家要理智,不要因为这部戏而炒真人cp。


杨洋 郑爽

郑爽自从公布恋情后,似乎伤了很多cp粉丝的心,也可以说掉粉很多啦!对于这次张爽饰演微微,自公布演员角色开始,就有很大的争议,很多网友都觉得郑爽的形象不符合微微,认为迪丽热巴更适合这个角色,网友说:“希望乌龟漫(顾漫)能听一下书迷们的心声,不想黑漫漫,毕竟这么多年也是真心的喜欢她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