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姐姐毁容虐心剧情上演 网友叹生命里少一个杀姐姐的疼爱

2015-08-24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杀阡陌

《花千骨》剧情正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虐新剧请一步步上演,六界第一美人杀阡陌为了救花千骨毁容,这份纯情的疼爱感动无数观众。但愿每一个被花千骨深深感动的女孩,生命里都会有一个东方时刻守护,有一个杀姐姐深深疼爱,有一个轩辕朗默默牵挂,有一个糖宝日日陪伴,最后有一个白子画经历了万千变故后与你长相厮守,今生今世永生永世,昨晚被虐了吗?


花千骨剧照

杀阡陌对花千骨的宠爱感动无数网友,杀阡陌的饰演者马可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很多网友认为相对于白子画,杀阡陌更得他们的心,更让她们感动, 白子画喜欢花千骨却不敢承认,三番两次伤害她,却还说是为她好,反倒是杀姐姐敢爱敢恨,为了小不点做什么都可以,经典台词“白子画,你若为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灭你满门;你若为天下众生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更是让网友的心激荡飙到最高点。


花千骨剧照

花千骨最近真是虐的不要不要的,杀姐姐为爱毁容,很难说清楚他对小骨是一种怎样的感情,用心去守护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真的好需要勇气 。有人总结了下这几个角色:最爱不过杀阡陌,最傻不过花千骨,最冷不过白子画,最暖不过东方彧卿,你是这样想的吗?杀姐姐为救小骨被白子画偷袭而内力散尽毁容,甚至命不久矣,东方虽然曾经机关算尽,但是却为小骨牺牲自己。而白子画却纠结于所谓的对与错,自己不去救就算了,何苦一直阻挠杀姐姐跟东方,导致这样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