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恋人大结局粉丝不满男二逆袭男主 制片人回应是双男主

2015-08-25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唐嫣 罗晋

克拉恋人终于大结局了,自播出以来就争议十足,现在大结局一播出,网友们又开始口伐编剧了,与一般的电视结局不同,克拉恋人最后是唐嫣舍弃rain和罗晋意外走到一起,网友觉得这是男二成功逆袭男主,并且戏份男二也比男一多,这对韩国演员rain似乎不公平,但这部剧本身就是女主才是第一视角,男主是衬托,全剧就是讲述米朵经过不断打磨历练,成功蜕变成为一名优秀的珠宝设计师。


网上截图

所以克拉恋人是双男主,罗晋饰演的角色雷奕明不是男二,大结局也就不是所谓的男二逆袭。观众们质疑所谓的男主戏份过少,男二戏过多,是因为这部戏本来就不止一个男主,而作为从开头就一路铺垫的人设雷奕明戏份当然不会少,制作人曾多次表示,让罗晋屈于所谓的男二委屈他了。


网上截图

其实剧中女主对rain的感情追逐更像是追逐心中的一个梦,有时候梦是遥不可及的,所以最后她醒悟地发现原来真正地爱情早就在她的身边,所以每一次危险时米朵口中喊的想依靠的、可以表现最真实一面、背后被守护的、可以去亏欠的都是雷奕明,且唯有他。虽然观众不满意大结局,但剧情如此发展也是挺符合现实的,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都做着能嫁给白马王子的美梦,却忽视身边最平凡的幸福,忽视一直默默守护的人,尽管他不是那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