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江山高云翔被后宫环绕 要和董璇生两女一男

2015-09-29 10: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高云翔
 随着浙江卫视电视剧《多情江山》的热播,片中男主角顺治的扮演者高云翔也获得了极高的关注。高云翔帅气俊朗的外形被电视剧的粉丝们冠上了“最帅顺治帝”的美称。高云翔本人对此也是十分开心,更称戏中后宫环绕的感觉十分开心。网友也调侃道:“顺治帝你这么花心,正宫董妃知道吗?”

高云翔
 他的演技得到了认可,家庭生活也同样受到了媒体的关注。82年出生的高云翔已经结婚四年,而结婚对象则是漂亮的演员董璇。在演艺圈中,二人结婚时的年龄算得上是年轻。粉丝们对于二人什么时候要孩子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9月初,有媒体拍到董璇身材发福穿着宽松衣物的照片,媒体纷纷猜测起是不是好事已近。然而高云翔对于孩子的事情却不吭过多透露,在综艺节目《善良的爸爸》发布会上,被媒体问及此事,他也只说:“如果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各位。”实在是吊足了粉丝胃口。

高云翔在善良的爸爸发布会
 《善良的爸爸》是一档让明星体验做父亲的真人秀节目,节目嘉宾也是大牌云集,同样参与了节目的高云翔,在节目环节中对“小女儿”的照顾可谓是体贴入微,让粉丝羡慕。高云翔也在节目中透露出了对当爸爸的期待,表示想和董璇生两女一男,凑一个幸福的五口之家。如果董璇这次怀孕是真,那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一个“好爸爸”高云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