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导演李洁婷去世 华晨宇夺冠祝福导演

2015-09-29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李洁婷
 今天上午,2013年快乐男声导演李洁婷因病去世。微博上,湖南卫视曾与她一起工作过的伙伴纷纷发微博表示沉痛哀悼。据悉,李婷洁在2013年快乐男声的5进3决赛时被查出患上白血病,后送入医院治疗,期间天娱公司也一直在帮助李洁婷,帮助她找配型骨髓。而李洁婷仍然没能挺过这一关,患病2年后,终不幸离世。

快乐男声祝福李洁婷
 在李洁婷被查出患病的初期,正是快乐男声的决赛阶段。而比赛结束,站在领奖台上的华晨宇,说的获奖感言,却是祝福洁婷姐早日康复。其他参赛选手,也都为这个叫做“洁婷”的导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李洁婷作为一个幕后的制作人,对参赛成员们贴心照顾,成员们也将最温暖的祝福送给了她。
        然而病痛还是夺走了这个温柔的有才华的年轻导演的生命。她离世不久,天娱方面也发出了通稿,以表示对这个年轻导演的惋惜之情。近年来,被病痛夺走生命的公众人物不少,姚贝娜、"黑猫警长之父"褚志祥、安以轩男友安钧璨……每每看到这些消息,都令人心痛不已。愿天堂无病无灾,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