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霍建华穿越回现代 粉丝大呼西装造型让人窒息

2015-10-10 10: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霍建华回归现代
 仙气飘飘的“白子画”穿越到了现代,摇身一变成了犯罪心理专家“薄靳言”,霍建华再演现代戏,竟让人觉得不习惯。霍建华这几年的影视资源,都是古装戏占了绝大部分。已经习惯了一席古装的粉丝,看到霍建华在《他来了,请闭眼》中的造型,粉丝也同样被西装革履的“禁欲系”造型秒杀。大呼“就快要窒息了,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可见重要的不是造型衣服,而是脸呀。

霍建华回归现代
 近日,《他来了,请闭眼》的15分钟超长片花公开,剧中的重要人物也都悉数登场亮相。其中更不乏其他大牌艺人的加盟,如马思纯,张鲁一,王凯等艺人。张鲁一出演的《红色》去年也曾在网络上大火,一身民国长衫的张鲁一,摇身一变,穿上了白大褂戴上了眼镜,其睿智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最近凭借着《伪装者》而大红大紫的王凯,穿上了警察制服,让粉丝尖叫不已。

王凯出演警察
 都说山影出品必属精品。《他来了,请闭眼》也是山影今年即将推出的又一部力作,结合了犯罪心理的题材,新颖又不“低级”,还没播映就赚足了人气,粉丝的期待值也随着电视剧开播的倒计时而与日俱增。终于颠覆了刻板的古装形象的霍建华,会在其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也十分让人期待。